塑料版米4国际版小米手机更多细节曝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13 11:24:59

IT之家讯 不久前,小米手机早已宣布向新闻媒体传出邀请信,确定将于当月23日在新德里举办新产品发布会。依据近期曝出的一系列新手机預告图看来,到时候小米手机将公布一款朝向国外市场的新手机,具有高辨别显示屏、大容量锂电池及其更强加工工艺等特性。

塑胶版米4?海外版红米手机大量关键点曝出

活跃性曝料人@Upleaks 此前在微博上透露,海外版小米新机便是不久前曝出的编号兰博基尼的红米手机,另外也是Mi4 i。往往称之为是全世界版手机上,是由于该设备对于大量频率段的4g网络频段出示了适用。比如,增加的2600MHz股票波段就将适配新加坡的4g互联网。

不久前网民曝出的疑是小米4i真机

信息称,小米手机这款新手机将配用八核处理器(型号规格很有可能为骁龙615),有着2GB运行内存,16GB外壳储存,5英寸4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全塑胶外壳设计方案,运作根据Android 5.0的MIUI 6,监控摄像头组成为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 外置五百万清晰度,适用全网通,市场价在中国人民币1500元周边。

此外,@Upleaks 曝料称,小米手机现阶段已经产品研发指纹验证技术性,全新升级的USB Type-C插口也将运用在未来的新机里。小米手机好像仍在打造出一款编号为CM865的新手机,该设备将配用联发科的MT6795CPU,配用安卓系统5.0,插口换用全新的USB Type-C,实际发布时间现阶段尚不清楚。

推荐阅读:中国经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