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AI美颜拓实千元旗舰联想S5Pro国民手机发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13 11:20:05

AI新联接 10月18日讯,今天,想到在北京798造型艺术区举行“来啦!超级偶像级自拍照”手机上新产品发布会,公布了1000元AI四摄手机联想S5 Pro及想到K5 Pro、想到K5s三款手机新品,及其想到Watch S智能手环、想到Watch C乐乐少年儿童电话手表共五款商品,当场更有品牌代言人朱一龙助战,当场氛围不错。

本次新品发布会是想到再次回考虑后的第二场新品发布会,看的出其总体目标是再次拓实性价比高精准定位、做透千元手机,拉响“良知良品 人民手机上”的宣传口号。

主推AI美肤拓实1000元旗舰级 联想S5 Pro人民新品发布

骁龙636CPU,前后左右均配用双镜头的联想S5 Pro毫无疑问是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人公,其1298的标价也是在同品中保证了冰度,且再次在手机相机上下功夫,精准定位确立。

新品发布会开局,联想移动中国地区业务流程责任人常程表明,新手机依然秉持重新起航的核心价值,不但在硬件配置上全系列配用四摄监控摄像头,并且在手机软件上添加了更为强劲的AI优化算法,着眼于让享受生活、追求完美美丽的客户拍出全球的美、日常生活的美貌和自身的美。

做透1000元旗舰级,主推AI四摄为产品卖点

尽管是1000元型号,但联想S5 Pro在照相层面依然下了一定时间,新品发布会开局便详细介绍起了外置自拍照有着双镜头,较大 的前摄传感器尺寸、较大 前拍摄素总面积、前摄较大 红外线光感应摸组(适用80度设计灵感光开启),再再加AI 三d系统软件级美肤,每一拍全是超级偶像级自拍照,而后置摄像头也配用了两千万sony双摄像头,适用高质量调焦、AI情景鉴别,官方网表明在弱光背光下会出现不错主要表现。

主推AI美肤拓实1000元旗舰级 联想S5 Pro人民新品发布

常程在新品发布会上表明,联想S5 Pro要把最好是的硬件配置给到客户,另外在手机软件上持续跨越,确保自拍照和照相实际效果。“联想S5 Pro载入的AI优化算法对五千万人的脸部样版开展了深度神经网络,可对面部开展三d景深效果重构和‘三庭五眼’立体式美形,营造贴近极致的面部比例。‘马夸特面具’黄金分割比例符合度均值提高27%。”常程称。

系统配置上,联想S5 Pro选用了8G 64G运行内存组成,并配用19:9高像素6.2英寸刘海屏和3500mAh大充电电池,专业能力在千元手机方面较为非常好。

朱一龙亮相助战,极致演译全员“超级偶像级自拍照”

新品发布会当场,做为联想S5 Pro的第一位感受客户、联想手机品牌代言人,朱一龙赞誉了这个手机上两千万清晰度sony外置双摄像头和AI美肤产生的美拍照。而针对后置摄像头拍攝,他也夸赞有佳,当场向观众们展现了自身拍的超清特色美食、美丽风景、人像图片和动物图片。

尤其是顺手一拍的小鹦鹉相片,在背光的状况下关键点都拍得非常清楚,让这名最红演技派演员大书特说。他说道:“想到工作员跟我说,它是智能化HDR技术性产生的实际效果。”

主推AI美肤拓实1000元旗舰级 联想S5 Pro人民新品发布

在现场,朱一龙还大气“宠粉”,不但用联想S5 Pro与当场观众们和“灌汤包”开始玩起自拍照,还提取一名好运粉絲上台与他近距触碰,引起灌汤包的一阵阵狂叫。当大屏幕上出現“鸾凤和鸣”的界面,常程和朱一龙一起在台子上亲密无间合照,与大伙儿共享品牌代言后相互的体会。

因《镇魂》出名的朱一龙有一定的在现场的人气值可见一斑,粉絲互动交流热情,想到挑选他也许便是对他的卖货工作能力有所期待。

除开主人公联想S5 Pro外,新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1000元影霸”想到K5 Pro与想到K5s2款1000元内商品,及其Watch C乐乐少年儿童电话手表与Watch S时尚潮流机械设备智能手环。

主推AI美肤拓实1000元旗舰级 联想S5 Pro人民新品发布

联想手机本次新产品的对策還是较为妥当,挑选了已经发展期的人气值超级偶像朱一龙,又挑选了大家客户认知度较为强的AI四摄定义,再加不用挑选的单一配备廉价对策,联想S5 Pro的销售量不用担忧。现阶段,千元手机销售市场依然有非常大的需要量,联想手机挑选这一突破口重回销售市场,当拓实基本后,再在年末发布高级旗舰级商品,会出现更强的实际效果。

据了解,十一月与十二月想到均有新产品发布会,在其中一款为重点旗舰级。

推荐阅读:一点科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