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ZUK玩坏了的联想,能靠这几款千元机翻身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13 10:50:18

以前在zte中兴AXON M的测评时就总结了一下当初叱诧风云的“中华酷联”,在zte中兴、酷派、想到这几知名品牌中最遗憾的便是想到,最咎由自取的也是想到。明眼都可以看出去,联想手机是被自身干倒的。

把ZUK玩坏了的想到,能靠这几种千元手机翻盘吗?

“店家”常程重归手机上产品系列

相比想靠专利权活下的酷派,想到显而易见不甘心就那么撤出演出舞台,因此“店家”常程又回家了,据报道称常程将改任MBG我国业务流程商品机构责任人,承担Moto及其联想中国产品策划、产品研发、管理方法这些。继刘军以后,常程又重归商品单位,可以说想到此次的确想搞一搞事儿。

联想手机为什么会不成功?

联想手机在功能手机时期虽谈不上完爆群英,但凭着优良的品牌影响力及其线下推广方式的铺装,也拥有平稳的市场占有率。来到Android时期,乐Phone产品系列被想到给与了殷切期望,但是系统软件互动过度繁杂及其兼容模式这些难题都变成了牵制这一订制化系统软件发展趋势的难题。

把ZUK玩坏了的想到,能靠这几种千元手机翻盘吗?

当初花些气力搞出去的乐Phone

以后想到陆续发布了诸多设计风格的商品,例如好像VIBE系列产品、金子格斗士系列产品、乐檬系列产品这些,最终还独立创建起了新知名品牌ZUK。这每一个系列产品上都有许多看好又大行其道的商品出現,但想到高层住宅一年一换发展战略压垮了全部手机上产品系列,刚有点儿有起色立刻就需要拆换一套产品战略,我觉得那样的产品系列让史蒂夫乔布斯来核心都火不起來。

把ZUK玩坏了的想到,能靠这几种千元手机翻盘吗?

想到S820帮我了留有了刻骨铭心的印像

联想手机单单从商品而言薄弱点并并不是许多,乐Phone、S820、VIBE这些都可以可以看得出在ID设计方案上想到還是很有念头的,并且想到自身也是有品牌影响力和方式,尽管UI的主要表现弱一点可是如今看来早已渐渐地冲上去了。但不久做的有点儿有起色,立刻就需要换设计风格、从新调节商品的确有点儿不可以令人了解。

ZUK还会继续回家吗?

ZUK是联想手机近期的一次发展战略调节,ZUK从Z1到Z2再到Z2 Pro,走的還是挺稳妥的,也的确获得了一些客户的亲睐。但好景不常,别人想到不干了,你觉得气不气人?

把ZUK玩坏了的想到,能靠这几种千元手机翻盘吗?

早已快划入到“OTHERS”的想到

因此当有信息强调常程将要重归手机上产品系列时,许多人第一个难题便是“ZUK还会继续回家吗?”。这个问题显而易见并不是常程可以决策的,当月新智元以前访谈了联想公司实行副首席战略官中国地区首席总裁刘军,他表明会再次开启“Lenovo”知名品牌,在国外销售市场则主推Moto知名品牌,对于ZUK是不是会再次开启并沒有正脸回应。

把ZUK玩坏了的想到,能靠这几种千元手机翻盘吗?

早已凉透了的ZUK

根据这一回应看来,相信想到是想为自己留一个后手,终究ZUI精英团队现阶段一直在一切正常经营,乃至是中国版本号的Moto型号都配用了ZUI,由此可见想到针对ZUI的高度重视水平。但过多的知名品牌的确会对客户造成负面信息的危害,更为精减的品牌营销策略才有益于普及化。在下一部分的曝料阶段中,点述也会融合商品对ZUK知名品牌是不是可以重归开展剖析。

联想手机先靠千元手机使力?

刘军、常程陆续重归,重新启动“Lenovo”知名品牌,联想手机的新产品可能在什么时候公布呢?3月20日!点述获得了最新的消息称联想手机待定在3月20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公布三款新产品。

把ZUK玩坏了的想到,能靠这几种千元手机翻盘吗?

联想手机S5

依据产品资料看来,三款新产品属于S系列产品和K系列产品,这与现阶段联想手机的产品系列整体规划是同样的。这三款新产品分别是联想手机S5、K5、K5青春版,他们都选用了18:9的显示屏设计方案,但是这在其中仅有S5是FHD级別的显示屏,剩余2款型号都选用了HD级別的屏幕分辨率。

而在硬件配置层面,S5可能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25、K5会选用联发科的MT6750,K5青春版则会选用高通芯片MSM8937(骁龙430)。这三款新手机都将选用双摄像头的设计方案。

把ZUK玩坏了的想到,能靠这几种千元手机翻盘吗?

K5/K5青春版

从三款新手机的规格型号看来,她们的精准定位都处在千元手机的级別,并不可以算作发展战略商品,只有说成联想手机重归的第一步,并且根据这一时间点看来,这也不太可能是常程产生产品研发一部分整体规划的商品。但本次新品发布会较大 的重中之重应该是联想手机新发展战略,这一点也在点述取得的材料中有一定的反映。

把ZUK玩坏了的想到,能靠这几种千元手机翻盘吗?

新品发布会上把会公布联想手机新发展战略

在点述来看,这三款新手机的出現只有证实一点——联想手机的确重归了,并且重归的迅速,另外也有全新升级的手机上发展战略。但是不是确实可以打一场攻坚战,還是需看VIBE系列产品的主要表现,终究针对“联想手机”而言,VIBE系列产品才算是关键商品。自然,VIBE系列产品也是有很有可能会换一个姓名出現,这就得看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实际发展战略了。

对于ZUK知名品牌最后是不是会重归,点述觉得是必须看联想手机的主要表现怎样。终究刘军早已确立表明“Lenovo”的重归,新机里也都看到了显著的logo,假如此刻ZUK再出現针对联想手机而言会出现一定的危害,因此短时间也不会见到ZUK的重归。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