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07 10:15:35

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

虽然中大型SUV市场竞争不如紧凑型SUV那般激烈,但依旧暗流涌动。上汽大众在贯彻SUV战略后,推出了首款中大型SUV途昂,上市近三年,途昂始终牢牢占据着中大型SUV市场销冠的宝座。作为这片细分市场中的老将,福特探险者一直以进口身份开拓市场,尽管拥有一批忠实拥趸,但高昂的价格一直令其难以大展拳脚。如今,伴随着第六代探险者的发布,长安福特将其引入国产,全新的设计风格以及令人惊喜的价格,让探险者具备了向上突破的动力,同时也将成为长安福特复兴的新希望。

外观:霸气且敦实

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

全新一代探险者保留了老款成熟稳重的外观造型,不过,新车在线条以及细节设计上加入了更多硬朗和精致的设计元素,使得整车具有更强的气势和庄重的外观。相比于海外版车型,国产版探险者看起来更加协调,但在车尾部分的设计显得有些太过于平凡,与霸气的前脸存在些许落差。

内饰:一切以务实为主

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

内饰设计一切都以实用性为主,用料也符合其应有的水准。最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探险者平直的车顶设计,这使得第三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表现非常不错,不再是鸡肋,可以说是一款真正实用的7座/6座SUV。即便是长途旅行,坐在最后排的乘员,也不会有太多的抱怨。

动力:四缸机也能做到不错的动力响应

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

虽然这台四缸发动机没有之前六缸那样威猛,但425牛·米的扭矩推动这个2吨的大家伙也还算从容。现场简单试驾体验后,可以感受到起步时油门调教相对比较灵敏,车头总有种想要窜出去的感觉,性情比较暴躁。

市场前景与分析:剑指途昂 厮杀即将上演

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来势凶猛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实拍图解

总结:

不得不说,探险者这次国产之路确实有备而来,可谓来势凶猛。为了更加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整体外观设计相较美版车型进行了本土化升级,整体视觉看起来非常霸气。同时,内饰质感以及用料都非常讲究,基本挑不出任何毛病。目前,新车已经正式上市,30.98-39.98万元的售价基本和大众途昂相差无几,虽然探险者已经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多年,但作为国产化车型,长安福特探险者在市场中也算是一名新秀,面对已经站稳脚跟的大众途昂,长安福特探险者想要撼动其霸主地位尚需时日,但不管怎样,好的开始便是成功的一半。


推荐阅读:电池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