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女神节鲜奶蛋糕出场 惊艳与惊喜和风飞扬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3-08 09:25:38

      每年的364天里,女神们都有各自的社会属性,或是职场女强人,或是妈妈,或是妻子……总之,女神很忙。

      但是,有这么一天,女神们可以放飞自我,成就一回真正的自己。

      女神节到了,各烘焙品牌都在推出活动,只为“俘获女神芳心”。作为烘焙行业著名品牌,元祖食品特地在这个粉色节日里推出“宠爱‘礼’”,三款女神节限定蛋糕,传递温情之余,也着实彰显了元祖设计与创意的实力。


      创意,来一场赏樱之旅

      今年,元祖精心推出的“女神节”蛋糕中,“翩翩樱姿鲜奶蛋糕”尽显春色。设计以粉色为主色调,顶部两棵怒放的樱花树,点缀飘落的娇嫩樱花瓣,尽显春日和畅的女神节氛围。


      漫天樱花之下,元祖旗下的经典IP“元梦宝贝”携手亮相,在花瓣的簇拥下更显品牌的柔和特性。精致的造型,定格了春日最美的瞬间,配上元祖蛋糕香气,以及蛋糕内混合的清甜水果块,节日里来上这么一块,每一口都是春天的味道。

      “莓好舞曲鲜奶蛋糕”,喻意“美好”,主体洁白,多种褶皱帷幔设计展现了丰盈美满的节日祝福。与“翩翩樱姿鲜奶蛋糕”一样,鲜香奶油、水果夹层、原味蛋糕胚和芋泥夹层搭配,每一口都能体会到元祖产品细腻温润的口感。



      颜值,传递甜美之意

      都说坤包与口红是女神的标配,女神节上元祖竟然巧极心思,将上述两大元素聚合一处,推出了“包你所爱鲜奶蛋糕”。


      在以粉为主色调的蛋糕上,以入口绵润的食材精心制作出了仿真复古菱格纹包包,以及两支最显气度的复古色系口红搭配,传递出了女神专属蛋糕的产品特质。

      蛋糕整体造型柔美,而又恰到好处地彰显了女神气质,一系列令人婉尔的设计,传递出对味蕾对女神的宠爱心思。

      没有人能拒绝得了这份散发乳香、带着丰盈口感的甜美礼物,柔软蛋糕点缀着酸甜的水果块,这份奇妙风味只属于节日里的女神。


      品质,让爱永远延续

      无论如何,消费者永远都会为优质产品买单,这也是元祖40余年来永续长红的根源。

      以女神节推出的三款时令蛋糕为例,创意之外,口感、选材、用料……每个细节都带着元祖品质的标签。在原料选择上,元祖只选用三天内新鲜鸡蛋,烘焙出的蛋糕带着特有的新鲜香气。在配料上,元祖采用成本更高的动物奶油,口感更为香甜,食用也更健康。

      面对烘焙行业消费主力,元祖对女神的诚意不仅只在节日里呈现,而是始终伴随品牌成长的每一天。所以,元祖给顾客留下的是一连串令人赞叹的细腻。

      品质塑造永无止境,元祖也正在不断升级产品质量,完善线上线下购买体验。用更加美味、富有创意的产品和更贴心服务,完善广大女性朋友的消费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