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国产手机原来一般能用这么长时间啊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24 04:19:10

国产手机一般的话两到三年是可以的,如果你用的细心点,一般女孩子四五年是可以的,当然安卓的系统普遍都会比较卡一点。

一部国产手机原来一般能用这么长时间啊

其实国产手机已经发展的很好了,就目前的市面上这些手机来说也是可以用很多年的,中国人我肯定会很支持国产。大家比较知名的几个品牌都可以去了解一下。不过一款手机使用时间长短不仅仅要看个人对于手机的保养,还要看手机自身,比如说全金属机身的手机就要比塑料或者玻璃陶瓷机身的手机更耐用,毕竟在耐摔度上会大大提升,另一方面就是安卓系统用的时间长了会卡顿的问题,这时候对于系统优化好的手机自然使用的时间就会更长,综合两方面来看vivo的手机应该能用的更久。

一部国产手机原来一般能用这么长时间啊

首先vivo最近几年发布的手机的基本都是全金属机身,就拿最新的vivo x9s系列的手机来说,使用的就是铝合金一体式设计,配合全新的穹顶式U形天线,让整个机身浑然一体,金属占比也进一步提升,手机的抗摔能力也大大提高,不仅如此,手机还搭配使用了康宁最新的第五代玻璃,触感更加舒适,并且提升了屏幕在跌落中的刚性,降低了二次损坏的几率,并且拥有更高耐磨和耐尖锐物体刮擦的性能。可以说手机在外部形成了一个坚固的壁垒。

一部国产手机原来一般能用这么长时间啊

系统方面,vivo的funtouch os系统在国产UI中还是比较出名的,搭配上由vivo自行开发的智慧引擎,能实时的检测手机后台,及时清理那些自启动以及后台启动的软件APP,防止他们占用手机的资源,保证手机长期使用的流畅度。

一部国产手机原来一般能用这么长时间啊

说到苹果手机也好,现在他们在往高价低配的方面在走。由于大家的追捧把她捧的很高期望很大。但是现在有趣,实用,让我惊喜的东西一般,没什么突破性的东西,没什么亮点,而且不太适合中国人用,这是事实。

还是希望大家支持国产!一个国产的品牌,走起来不容易,还有安全方面用国产的手机肯定是安全的,虽然比较封闭一点。但是如果你用苹果的手机,你的信息基本上是不要谈什么隐私。大家都懂!

推荐阅读:ver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