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耐用的国产手机是哪个?华为仅能排第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24 04:10:30

  现如今手机行业的争斗越来越激烈,很多手机品牌靠着独特的吸引力也有了一大批粉丝,比如最有名的花粉啊,米军啊。不过要说到国产手机谁的粉丝粘性最强,还得看OPPO。

最耐用的国产手机是哪个?华为仅能排第三

  中国移动大数据平台最近发布了我国18个月以上高机龄用户榜单,这份榜单能够客观的反应出手机产品的耐用程度和品牌的用户粘性。在本次公布的榜单当中,苹果毫无悬念的拿下了第一的位置,从iPhone 4系列开始,苹果就以流畅用的久的特点广为传播,而后的iPhone 6系列更是创造了销量奇迹,在全面屏时代iPhone也是开创了刘海屏的先河,即便到了2019年,iPhone 7Plus的价格还能卖3000多元,不得不说这份榜单还是能够准确反映用户的使用数据。

最耐用的国产手机是哪个?华为仅能排第三

  除了令人瞩目的苹果之外,安卓阵营的表现也同样令人惊喜,排名第一的安卓手机品牌为OPPO。同时,OPPO手机也是力压多家手机品牌,即便是华为加上荣耀的数量,也难以超过OPPO的成绩,这也意味着OPPO是目前仅次于苹果的最耐用的手机品牌。

  不仅耐用程度遥遥领先,在市场品牌份额存量报告中,OPPO手机更是拿下了第一的号称,其手机存量表现远远超过苹果华为等厂商,这也表示着OPPO手机的用户忠诚度更高。OPPO之所以能够拿到这样的成绩,主要是因为其强大的产品制造能力,从OPPO R系列开始,OPPO的好品质就印在了OPPO的品牌基因里。

最耐用的国产手机是哪个?华为仅能排第三

  OPPO R11s开创了前后2000万,全面屏拍照手机的标杆,再到后来OPPO R15的屏占比超过90%的刘海屏设计,再到现如今的OPPO Reno系列诞生,Reno 10倍变焦版主打变焦拍摄、Reno2主打视频防抖拍摄、Reno Ace主打性价比全能选手不偏科。仔细分析我们不难发现,OPPO一直贴近用户,为消费者打造更适合的产品,满足消费者更多维度的需求。

最耐用的国产手机是哪个?华为仅能排第三

  这份数据的公布也反映了目前市场中部分用户的使用习惯,虽然对潮流科技感兴趣,但依旧把“耐用”作为手机选购的核心标准。随着5G时代的来临,4G手机用户也对持有5G手机有着很高的期待,对于5G手机的选购势必也要考虑耐用的问题。根据消息,OPPO将在12月首发高通双模5G手机,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华为手环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