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又一新专利:内存卡+SIM卡二合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9 09:34:49

2月20日信息,前不久,小米手机一项相关储存卡与SIM卡的专利权遭受曝出。从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小米手机方案开发设计一款兼顾储存卡作用与SIM卡作用的信用卡,这张信用卡将在正脸选用储存卡的设计方案,而反面则为SIM卡的形状。

小米手机又一新专利权:储存卡 SIM卡二合一

据统计,将储存卡与SIM卡合二为一,能够使一张信用卡另外具有储存与通讯二种作用,可以合理的节约外壳室内空间,也更强的解决了5G手机上纤薄性的难题。除此之外,针对一部分喜爱全网通,并提升手机内存卡的客户而言,此项“双卡双待二合一”的设计方案能够更强的考虑她们的要求。

小米手机又一新专利权:储存卡 SIM卡二合一

先前,紫光国微与中国联通曾在上年协作打造出了一款5G非常SIM卡,这款信用卡就与小米手机本次曝出的此项新专利权十分类似,一样是运行内存与SIM卡的融合。特别注意的是,这个5G非常SIM卡具备最大128GB的内存空间,且安全级别极高。

小米手机又一新专利权:储存卡 SIM卡二合一

正因如此,为了更好地解决5G信息科技及其手机上纤薄化的发展趋势,储存卡与SIM卡二合一很有可能会变成将来的发展趋向。现阶段尚不了解小米手机此项专利权将在什么时候资金投入运用,使我们翘首以待。

文中编写:NJNR203

推荐阅读:江南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