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版巨屏索尼ZUltra迎来安卓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9 08:37:22

IT之家(www.ithome.com):精简版巨屏sonyZ Ultra迈入安卓系统5.0

IT之家讯 上星期的情况下Google Play版sonyXperia Z Ultra就早已用到了第三方的Android 5.0固定件,该固定件Bug比较多,不宜平时应用,好的是,如今所述型号的客户早已接到官方网安卓系统5.0消息推送了。

那样的话,sonyXperia Z Ultra这一部有着6.4英寸巨屏的手机上是第一批接到官方网安卓系统5.0升级的Google Play版手机上,HTC GPe版的One M8和M7还等待,而以前GPe版三星S4的安卓系统5.0也早已曝出。

精简版巨屏sonyZ Ultra迈入安卓系统5.0

本次升级包尺寸为397MB,将产生安卓系统5.0的一些特色功能,比如新的Material Design操作界面、再次设计方案的屏保通告、提高了的省电模式、更为优异的特性等。本次升级也是阶段性开展的,因而沒有接到升级的客户要耐心等待了。

推荐阅读:徐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