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膜解锁黑科技三星GalaxyNote7来袭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9 07:34:17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8月26日三星将在中国公布全新升级旗舰级型号Galaxy Note7,抢鲜入门感受过三星Galaxy Note7的客户莫不对其赞赏有加。圆滑的造型设计和细致丝滑的触感让人对其第一印象很好,总体的设计方案造型设计也无愧三星第三季度旗舰手机的头衔。对比于同系的Galaxy Note5,在各层面均有很大的提升。

虹膜解锁高科技 三星Galaxy Note7袭来

三星Galaxy Note7

三星Galaxy Note7配备层面称得上安卓手机型势力的机皇。该设备配置了一块5.7英寸2K屏幕分辨率(2560×1440)的Super AMOLED双曲面屏幕,配用高通芯片主打产品旗舰关键骁龙820CPU,另外配置8GB的超大型运行内存。这一级別的配备在平时应用之中不容易碰到一切的特性短板。加上更为灵便的S Pen,三星Galaxy Note7算是上是成功男士的优选。

虹膜解锁高科技 三星Galaxy Note7袭来

三星Galaxy Note7

全新升级的三星Galaxy Note7在安全系数层面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全新升级添加的虹膜解锁作用应当说成即指纹验证以后又一项与众不同的颠覆性开启方法。简易感受后发现虹膜解锁作用从感受上肯定不输于传统式的指纹识别方法,感受上乃至更为实用。

三星Galaxy Note7

[选购详细地址] 三星官网

推荐阅读:中国商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