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千元神U"再次来袭!华为新平板将搭载麒麟810处理器:售价感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15 05:22:48

【4月13日讯】随着国产手机屏幕越来越大,似乎对于安卓平板产品也开始越来越少,即便是原本非常热衷于推出安卓平板的小米,也都在推出小米平板4之后,开始销声匿迹,处于“半废弃”状态,而目前国产安卓平板届中,除去一些杂牌,剩下的可能也只有华为一家独大了,当然在市场占有率方面,无疑苹果iPad依旧是绝对的一哥,而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华为即将发布一款中端平板,定价千元档位。

华为

从相关的爆料信息来看,这款千元平板将会是华为M6青春版,搭载华为一代“神U”—麒麟810处理器,同时还支持18W快充,而对于很多用户而言,预计售价在1500元左右,参考目前华为麒麟810手机而言,无疑这款华为M6青春版的售价确实也是极具性价比。

华为

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华为麒麟810性能有着非常不俗的表现,即便是在面对高通新一代5G神U—骁龙765G,除了不支持5G网络功能以外,可以说在性能方面也是毫不逊色于高通骁龙765G,而对于售价在1500元左右的华为平板,在搭载了麒麟810“神U”之后,绝对能够满足很多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尤其是对于当下网课、游戏、追剧等热门功能的需求。

华为

其实对于华为而言,至今依旧在坚持不断地打磨平板产品,主要也是因为华为已经彻底的突破了系统的束缚,据透露,很多华为鸿蒙OS系统上的功能目前不仅仅出现在了电视产品上,未来也将会被应用到平板、手机等产品上,尤其是目前华为平板电脑,已经不断地开始出现华为自家量身定制的产品,所以华为平板电脑在很多系统优化,功能亮点等方面表现,绝对是安卓平板领域的一哥;

华为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对于华为即将推出最新的千元平板电脑,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售价在1500元左右,是否能够成为安卓平板阵营中的“销量爆款”呢?或者你们觉得华为平板产品是否也能够成长为像华为手机那样优秀的产品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期待你们的精彩评论!

推荐阅读:南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