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还得看理工男 奇瑞C-DM重新定义混动技术新标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11-28 17:16:13

全球汽车产业正迎来新一轮颠覆性变革,大力推广普及混合动力技术和产品,已成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的重要组成。审视混动“大乱斗”时代,传统国产混动大行其道,将节油设为唯一品评标准,却选择性忽视高速失速、提速无力等诟病。当下混动市场,是否存在既节能又兼具性能的混动技术?随着奇瑞鲲鹏超能混动C-DM的到来,也给全球用户一个完美答案。

鲲鹏超能混动C-DM,重新定义混动标准

混动市场乾坤未定,混动还得看理工男!依托全球8大研发中心,奇瑞着眼于76亿人用车需求,精研80多个国家的使用场景、习惯、路况、法规与标准,从20万次模拟试验中选出最优,打造世界级的鲲鹏超能C-DM技术,重新定义全球混动标准。

【鲲鹏超能混动C-DM】

把复杂的混动电控系统交给奇瑞理工男,把简单的驾驶体验留给全球用户。奇瑞自主研发鲲鹏超能混动C-DM技术,由世界级的混动专用发动机、混动专用变速箱、守护者电池安全系统组成,为全球用户带来“高节能+高性能”的世界级体验。

【奇瑞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

4.2L馈电油耗,无级超级电混DHT节能标杆

奇瑞鲲鹏超能混动C-DM馈电油耗仅4.2L,优于当前竞品最佳的4.6L。由奇瑞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无级超级电混DHT,组成了平顺高效、超低能耗的黄金动力CP。奇瑞无级超级电混DHT拥有EV最高机械效率98.5%,动力损失小,集成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轮端输出扭矩>3750N·m,支持纯电、串联、并联、发动机直驱4种驱动模式。同时,通过扁线电机技术、双V型磁钢技术、可变润滑流量控制等,无级超级电混DHT确保极致轻量化并提升功效,带来卓越声品质,其纯电声压<75dB(A)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无级超级电混DHT】

奇瑞无级超级电混DHT,拥有媲美纯电的驾感体验。日常使用以电为主,根据工况油电智能变频,可满足全场景出行需求。无级超级电混DHT混动专用变速箱,可实现丝滑平顺的动力输出,无感变速,平顺静音,全速域不失速,高速超车游刃有余。其综合续航1400+km,适合长途自驾爱好者追逐“诗和远方”;支持-35℃~60℃超宽使用温度带,通过中东50℃+极限高温、东南亚暴雨极湿、西伯利亚冰原极寒等极限环境等工况验证,可满足全球用户的全场景使用需求。

240km极速,三挡超级电混DHT树性能新旗舰

强劲性能,由技术奇瑞创造。由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三挡超级电混DHT构建出动力澎湃、快人一步的性能CP。首创双电机驱动+3挡DHT,集成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输入扭矩510N·m,轮端输出扭矩>4000N·m,最高传动效率超97.6%,实现全速段超强动力输出。

【三挡超级电混DHT】

性能CP,实现起步不输超跑,0-100km/h仅需4.26s,30-70km/h为2.9s,90-120km/h为3.6s。加持三挡超级电混DHT可实现最高时速240km,满足全球用户对高端混动的极速需求。其强劲动力轻松应对中南美大坡道,极速240km非常符合德国不限速公路要求,深度米勒循环和热效率>44.5%完美适配高海拔的恶劣工况。日常通勤中段动力充沛,高速超车得心应手,各种路况驾驭自如,满足全球用户对全速段保持充沛动力的高阶需求。

当世界提出问题,奇瑞鲲鹏超能混动C-DM会一一为用户解答!奇瑞鲲鹏超能混动C-DM技术源自奇瑞26年自主研发,始于18年混动技术的不断探索,承载着奇瑞迈入新能源头部阵营的底气和决心,打破现有市场格局,重新定义混动技术新标准。未来奇瑞C-DM混动技术将全面出击全球市场,助力奇瑞品牌持续向上。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