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千叶泳池消毒设备安全灭菌,为亲子游泳打造健康水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12-27 16:40:22

      泳池消毒设备,在游泳池构建及运营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般常见的泳池消毒方式有药剂消毒、臭氧消毒、紫外线消毒以及金属铜银离子消毒等,每种消毒方式都各有优缺点,根据不同工况、环境及要求选择适当的消毒方式,才能保障水质达到健康标准。

      对于亲子游泳池来说,更适合采用金属铜银离子消毒净化技术,因为此种泳池消毒方式不使用化学消毒剂,纯物理消毒更安全。以广州千叶水设备有限公司代理的Hymatic西美克金属离子消毒器为例,其通过金属电极电离出来的金属铜银离子,对池水中的病毒细菌进行消杀。在消毒过程中,不使用化学药剂,能全方位呵护婴幼儿娇嫩肌肤,属于绿色环保、无毒无害的泳池消毒设备。


      物理消毒,安全健康

      Hymatic西美克金属离子消毒器,2013年由广州千叶水设备有限公司引进中国,一经上市就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并在2017年及2020年分别获得了中国泳池温泉SPA行业大会评选颁发的“产品质量奖”。

      如今在河南省新乡市,蓝旗亲子游泳中心就从广州千叶水设备有限公司采购了Hymatic西美克金属离子消毒器,安装使用后彻底去除了池水中的藻类、细菌、病毒、杂质,还有效抑制刺激性产物以及特殊异味的产生,构建出了洁净健康的水环境。来此游泳的家长均表示,池水清澈无异味,游泳时眼睛和皮肤也没有任何不适感,令人舒适而放心。

      广州千叶代理的Hymatic西美克金属离子消毒器,比氯剂消毒更稳定,不仅能全面消除化学药剂对身体或环境的伤害,而且杀菌能力更强,处理效果更好,同时不会引起游泳池设施的锈化腐蚀。


      稳定长效,简单便捷

      与氯剂消毒方式不同,蓝旗亲子游泳中心使用Hymatic西美克金属离子消毒器后,无需再添加酸碱度中和剂、灭藻药剂、凝絮剂,也无需经常更换池水,只需要定时监控铜含量,以及定期过滤器滤料即可,全面简化繁杂步骤,降低维护成本,一步到位解决消毒难题。

      蓝旗亲子游泳中心负责人表示,水质是否达标关系着每一个孩子的生命健康,广州千叶提供的泳池消毒设备,高效稳定、安全放心,投入使用以来杀菌净化效果非常出众。在实际使用过程中,Hymatic西美克金属离子消毒器,恒定释放离子,稳定消毒杀菌,消毒效果持久长效,为孩子们营造出了一个健康安全的游泳环境。

      广州千叶作为知名的泳池设备采购服务商,旗下拥有众多国内外专业泳池消毒设备。其中,Hymatic西美克金属离子消毒器凭借高效优秀的性能,已广泛应用于各地亲子游泳中心,为中国亲子游泳打造出了安全健康的水处理系统。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