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排行前两名差距进一步缩小 2019年华为手机至少出货2.3亿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3-03 04:42:59

在2018年底的时候,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曾透露,虽然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大环境不好,但“余总的要求比较高,我们明年的目标大概是2.3-2.5亿之间。”那么随着距离2019年即将过的步伐越来越近,华为手机的成绩最终会怎么样呢?在此前,其实华为官方已经公布过一次数据,截至2019年10月22日,华为手机销量超过2亿部,提前64天达到目标。由此来看,在2019年华为手机的销量温超2018年的2.06亿部已经是没问题了。


全球排行前两名差距进一步缩小 2019年华为手机至少出货2.3亿部


日前,有媒体再次爆出了华为手机的最新销量,据报道称,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近日在内部会议上透露,华为手机今年全球出货量将在2.3亿部左右。如无意外,华为手机将会超过苹果的iPhone手机成为全球手机第二。并且,余承东还表示,2.3亿部只是目前的任务,今年的出货量到底如何,这还要看最后一个月的冲刺。也就是说,华为手机2019年的销量至少应该会在2.3亿部。


全球排行前两名差距进一步缩小 2019年华为手机至少出货2.3亿部


众所周知,余承东此前就曾公开说过“我们要做世界第一,超过三星,打败苹果”“ 华为要在三年内干掉苹果,五年干掉三星等目标”。 而在2019年年初,余承东更是给华为手机定下保二争一的目标。而从销量上来看,前三季度,华为已经将苹果远远甩在身后,全球销量直逼第一。根据数据来看,去年华为手机的出货量为2.06亿部,如果按照今年出货量为2.3亿部来算,今年华为的出货量将增加12%。


全球排行前两名差距进一步缩小 2019年华为手机至少出货2.3亿部


根据此前国际调研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在2019年第三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占有率已经达到了42.4%,近乎占据了中国市场的半壁江山,其年增长率为高达66%。这也是华为手机在萎靡的国内市场大环境下,连续六个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从增长率方面来看,无论是出货量还是市场占有率,同比都有大幅度的提升。而在华为的强劲表现下,其余OPPO、vivo、小米和苹果等头部品牌的出货量进一步受挫。这部分智能手机品牌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合并仅占到50%,低于2019年第二季度的54%和2018年第三季度的64%。


全球排行前两名差距进一步缩小 2019年华为手机至少出货2.3亿部


此外,在2019年6月27日,何刚在MWC2019上海展会就曾宣布,截至2019年6月20日,华为P30系列上市85天出货量突破一千万台,比P20系列突破一千万台提前了62天。到了2019年9月初,华为手机官方正式宣布华为P30系列手机上市6个月,销量超1650万台。由此,来看,截至目前,华为P30系列的全年销量,应该早已突破了2000万台。近期,余承东也曾公开表示,Mate 30系列上市60天,全球出货量已经超700万台,同比增长75%。而这些对于华为手机完成全年目标也是至关重要的。


全球排行前两名差距进一步缩小 2019年华为手机至少出货2.3亿部


近日,据韩联社报道,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预计,2019年全年三星手机全球出货量为3.23亿部,市场占比23.1%;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2.51亿部,市场占比17.7%,较去年的14.4%有所增长;苹果公司的iPhone全球出货量1.93亿部,市场占比13.6%。报道中称,三星与华为的市场份额差距越来越小,双方的市场份额差距将由2018年的5.9%缩小至今年的3.6%。

推荐阅读:济南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