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的11月发布会主角据说不会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03 04:03:05
HTC 的 11 月新品发布会主人公听说不容易是 U11 Plus

诸多客户都会关注 HTC 的一举一动,这个企业以前是中国人智能机的学界泰斗,遗憾这几年早已刚开始走下坡,一直看不到再生的征兆。直至近期,Google和她们走在一起。

HTC(宏达电)创立于 1997 年,最开始借助代工生产 PDA 发家;2007 年起,HTC 宣布以自有品牌步入全世界营销合理布局。在短短 20 年時间里,HTC 依次开辟众多项全世界第一。

“全世界第一款 Windows CE PDA——HTC Kangaroo”;

“全世界第一款微软公司智能机——HTC Universal”;

“全世界第一款 Android 智能机——HTC Dream”;

“全世界第一款全铝合金型材金属材料外壳——HTC One”。

尽管 HTC 在台北市举行的十一月份的新品发布会早已有很多蹭热点,但看上去大家对这一预估能够减少一点,由于据报道,此次新品发布会不容易是大家准备中的 U11 Plus。

据曝料高手 Evan Blass 详细介绍,11 月的 HTC 主题活动将总是见到精准定位中等的 U11 Life。充分考虑这一高手在发掘未发布的手机上关键点层面,有着非常权威性的纪录,领域挑选坚信。

如果不了解,U11 Life 是一款中等机器设备,之前的编码名字是“Ocean Life”,预估将配置一个 5.2 英尺 1081080 显示器,并选用的是高通芯片 Snapdragon 630 CPU。它有两个配备 – 一个具备 3GB RAM 和 32GB 內部储存,另一个具备 4gB RAM 和 64GB 储存。

针对其照相机,这款商品将在后面有一个 1600 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而且前边还有一个 1600 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虽然是中等商品,该企业的 Edge Sense 技术性一样具有,另外也有 IP67 防污防水级别,并包括一个 2,600mAh 的充电电池。

虽然大家不容易见到 HTC U11 Plus,但期待在今年底以前该企业可能发布这款旗舰机。

文中 HTC 的 11 月新品发布会主人公听说不容易是 U11 Plus来全自动点高新科技.

推荐阅读:南方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