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二代,智能机普及的重要一环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0-10 13:20:05

在红米手机一代工作经验许多人只是不上一年的時间,小米手机2代接踵而来,而这当中也公布了一代的升級版本号小米1S,商品创新的加快让只有手机上的普及化赶到了髙速发展趋势的快速道路上。二0一二年8月16日在北京798文化艺术中心,在夏天将要终结的生活,气温却依然的躁热,与这气温相对景的是很多米糊躁动不安的心里,红米手机二代公布了。

小米手机二代,智能手机普及化的重要一环

哪个智能手机还选用触控式功能键的时期,觉得手机上一直一个样子的,除开灰黑色与乳白色能提升辨识度以外,总觉得与上一代的外型沒有尤其大的差别。小米2代配用了一块4.3英寸,342ppi极高屏幕像素密度的触摸显示屏,CPU选用的则是28nm加工工艺的四关键CPU,放到如今那便是发烫怪物,功能损耗确实十分高。

高通芯片APQ 8064,一个生疏的主控芯片,大家如今常用的高通芯片全是以三位数来取名的,从如今的855、再到660、再到以前的435,单单从主控芯片看来,就能感受到集成ic领域的迅猛发展。储存方法为2GB 16GB的组成,800w的后置摄像头单摄与200w的外置拍摄在拍出来的照片在现如今来看彻底就归属于高糊画面质量,可在那时候完全便是吸引住顾客的“高科技”。在系统软件层面,小米手机2选用根据Android 4.1 版本号的MIUI 4.0 电脑操作系统,从系统软件最底层开展改动与提升,相对性于原生的安卓手机系统,流畅度提高明显。

小米手机二代,智能手机普及化的重要一环

可是我针对小米2代印像最刻骨铭心的并不是它的特性,也不是它宣传策划的诸多高科技,只是耐摔,尤其耐摔。记得我仍在用父母更换出来的手机上的情况下,我哥早已自身赚钱买来一块全新升级的2代。

有一次一起去游泳,从存物柜拿衣服裤子的情况下电話刚开始嗡嗡叫,我哥十万火急的,不小心把装在袋子的手机上甩了出来。啪叽一下,手机上闻声落地式,充电电池跟手机套都和手机上分离出来。但见我哥满不在乎的将他们拾起,娴熟的启动,回了电話,来源于她们老总的应急拨电话。我确实一些惊讶,我认为,仅有Nokia才算是真实的耐摔,而如今小米手机也添加在其中。

小米手机二代,智能手机普及化的重要一环

二代型号一经开售就被抢购一空,几个月以内的持续备货,也是很早售完,颇一些双十一限时抢购的样子。就算提升生产能力,也远远地考虑不上要求,或许饱受诟病的“事件营销”就是以这时候刚开始的吧。

小米手机二代,智能手机普及化的重要一环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