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手机品牌榜:vivo告诉小米谁才是真正的赢家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0-23 04:00:22

前不久,新浪网企业微博助手协同@清博指数官方微博@赛诺中国发布了一份品牌手机榜。据了解,这一总榜包揽了全国各地26家手机上公司,总共265个验证账户,根据这种账户的经营综合性主要表现,及其该知名品牌的机器设备应用状况,全方位考量品牌手机的新浪微博知名度,全方位的最能体现手机上的社交网络活跃性状况。

该总榜显示信息,vivo手机上在七月手机排行榜位居第二,完爆一众品牌手机;在七月企业品牌榜上,vivo位居第三,超过了华为公司、网易游戏等公司知名度;在官V排名榜中,vivo智能机位居第三,超过了淘宝网、知乎问答等官博。根据对这一份总榜数据统计分析发觉,vivo完爆群英位列前三,早已变成了第一势力中的大赢家。

七月品牌手机榜:vivo告知小米手机谁才算是真实的大赢家

实际上,vivo手机上、知名品牌、官方微博在新浪微博7月份的高受众群体和知名度来自vivo手机上在第二季度的不断热卖。依据IDC数据信息显示信息,vivo手机上在二零一六年第二季度销售量排行国内第三,增长速度达74.7%,对比同阶段二零一五年第二季度市场占有率也是基本上翻了一倍,变成在市场竞争日渐猛烈的中国智能机销售市场中的一匹黑马,也更是归功于巨大的销售量,vivo手机上在打造出普遍的知名度也因而确立了基本。而回过头看在知名品牌总榜中排名第一的小米手机,市场占有率及其销售量早已宣布被移出前三甲,销售量降低38.4%。

七月品牌手机榜:vivo告知小米手机谁才算是真实的大赢家

销售量与市场占有率的提高是vivo手机上在七月工作能力压一众竞争对手在品牌手机榜各类总榜中排名前三的直接原因,而vivo签订李敏镐、 X7、X7Plus的公布与分享抽奖等品牌推广主题活动则为提升vivo品牌形象散播出示了十分大的助推。

七月品牌手机榜:vivo告知小米手机谁才算是真实的大赢家

据了解,李敏镐凭着《太阳的后裔》一举变成时下最火爆的韩国男星,在中国名气与五星好评度都获得了前所未有提高,签订李敏镐让vivo的品牌曝光度当然也伴随着提升。除此之外,vivo在第二季度经常为X7、X7Plus新品发布会加热及其发售开展宣传策划,仍在官方微博上开展了积放互动交流,也提高了许多的认知度。

七月品牌手机榜:vivo告知小米手机谁才算是真实的大赢家

vivo不但在七月品牌手机榜中得到 第二的排行,销售量也是得到 很大的获得,综合性看来,可以说vivo才算是七月较大 的大赢家。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