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简直良心!多年前MX3依然适配Flyme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2 11:36:43

今日在魅族手机Flyme小区,魅族手机Flyme技术工程师公布了MX3兼容Flyme5的进展状况!并配了多张MX3运作Flyme5的图,我内心心潮澎湃啊,赶快取出放到抽屉柜里的MX3,也就是我本人感觉当初触感最出众的手机上,如今拿出来也仍然精美,但是MX3在升級到魅族手机最不成功的Flyme4就卡屏经常,最终迫不得已舍弃。Flyme5平稳顺畅,在魅族手机千元手机上面提升的充足顺畅,不清楚此次是否会是这个經典型号的再生呢?大家翘首以待。

魅族手机真是良知!很多年前MX3仍然兼容Flyme5!

魅族科技(MEIZU)于二零一三年9月2号晚7时公布魅族MX3。MX3为大屏幕单手模式的71.8mm总宽外壳配上迎合手心的R角斜线,外壳内容下了一块5.1英寸厦普“金子4k”显示信息显示屏。本次,魅族MX3外框总宽(包含显示信息黑框、前板与侧边外框以内)保证了超窄2.8mm,超过魅族MX2变成那时候全世界领跑的最薄外框。因为显示屏外框太窄,屏幕尺寸的不一样,使其屏幕上显示总宽与传统式5.3英寸的显示屏非常,屏幕像素密度也是做到超过“眼底黄斑”的415PPI。

配用三星Exynos 5410双四核处理器(功耗A7四核处理器 性能卓越A15四核处理器),配用Flyme3.0系统软件。曾任魅族科技首席总裁白永祥向全世界新闻媒体、合作方、魅友公布,魅族MX3是“更强用的大屏幕手机”。

經典的小圆圈再现江湖!

魅族手机真是良知!很多年前MX3仍然兼容Flyme5!
魅族手机真是良知!很多年前MX3仍然兼容Flyme5!
魅族手机真是良知!很多年前MX3仍然兼容Flyme5!尽管兼容了Flyme5,可是MX3只适用3G互联网,感受仍然会受到非常大影响,但是做为备用机還是很非常好的,有兴趣爱好的能够去Flyme小区申请办理内侧呢

推荐阅读:徐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