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pro真机曝光:颜值高会发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08 04:11:13

IT之家讯 5月份,善于打造出影音视频照相手机的vivo将公布主打产品新手机X5Pro,X5系列产品一直是主推纤薄、音色的时尚潮流商品,而本次的X5Pro也是称为“最美丽手机上”,如今在网上早已出現了这个手机上的真机碟照。

从相片看来,该设备选用了两面2.5D夹层玻璃,金属材料中框,另外vivo本次也抛下了其萬年不会改变的非内藏式安卓系统三大实体线键,让外壳正脸更为简约,取代它的的是vivo的Logo,并且这一Logo会发亮,很可能便是HOME功能键。

昨天,IT之家收到了vivo科技前沿的促销品,X5Pro将配用vio全新数据加密高新科技“Eye ID目光识别系统”根据鉴别独一无二的目光静脉血管图案设计,来鉴别不一样微生物活物,进而完成高宽比的安全系数与不能拷贝性。

vivo X5Pro还选用了全新的USB Type-C插口,已不区别插口正反两面。而在照相层面,vivo X5Pro将变成第一部应用相位对焦技术性的国产智能手机。让然,vivo X系列产品自身的影音视频特性也确保了X5Pro仍然会把高音质做为商品关键特点。

据了解,X5Pro的前摄像头适用生成3200万超清清晰度,后摄适用相位对焦,而且称为比iPhone6迅速,配用骁龙615CPU,运作Android 5.0系统软件,电池电量3500mAh。

vivo X5 pro真机曝出:高颜值会发亮vivo X5 pro真机曝出:高颜值会发亮vivo X5 pro真机曝出:高颜值会发亮vivo X5 pro真机曝出:高颜值会发亮

推荐阅读:评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