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曲面玻璃|中框后盖一体成型,VIVO Xplay 6今售!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11 07:39:33

2016年11月16号,vivo发布了第二代四曲面屏旗舰手机Xplay6,并于今天(2016.12.12)开售。在设计上,Xplay6拥有四曲面玻璃盖板、U型天线、中框后盖一体成型等特点,在阅读本文之前,先考考大家:VIVO Xplay 6的四曲面3D玻璃是哪家提供的?(知道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处留言)加入手机3D玻璃产业链交流群,请添加小编微信:allsebs,备注“3D玻璃

不同于以往的双曲面屏,Xplay6上下端同样采用大弧面3D玻璃设计,拥有4.17mm的弯曲半径,从而四周均为曲面,整机看起来更加圆润饱满,边框视觉更窄、尺寸更小。

左右曲面弯曲半径为5.92mm,同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更大曲面显示区域,更立体视觉效果。

而Xplay6采用的新一代超细镜面喷砂工艺,中框与电池盖一体成型,零阶过渡手感圆润自然,整机手感顺滑,仿佛卓然天成。

再配上穹顶式U型天线带,1.8mm窄带设计,采用纳米注塑工艺,在保证天线性能的同时,让整个电池盖更加浑然一体。加入手机3D玻璃产业链交流群,请添加小编微信:allsebs,备注“3D玻璃

柔性屏幕材质,使得屏幕本身具有良好的柔韧性和耐摔性;U轨结构设计,让曲屏兼具超窄边框与安全坚韧;全贴合3D曲面保护膜,更好的贴合机身弧度与屏幕融为一体,具有高韧性与抗压性,让使用更安心。

通过滑出侧屏自定义添加联系人、快捷应用、快捷启动方式,使得用户访问应用和拨打电话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在夜间,用户可以通过侧屏随时获知时间、日期、电量、闹钟等,方便用户的生活安排。

当屏幕处于黑屏状态,仍然可以显示当前时间、未接来电、短信提示等。

最后来一张VIVO Xplay 6的整机图

四曲面玻璃|中框后盖一体成型,VIVO Xplay 6今售!

问题来了,VIVO Xplay 6的四曲面3D玻璃是哪家提供的?

欢迎在评论处留言

手机外壳加工产业链的朋友注意了!如果您是从事3D玻璃行业,不妨加入手机3D玻璃产业链交流群,请添加小编微信:allsebs,备注“3D玻璃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