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没有电脑怎么刷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29 04:12:43

详细介绍二种方式

酷派沒有电脑上怎么刷机?

(1)一键刷机。

应用刷机软件一键刷机,比如刷机助手(www.shuajizhushou.cn),非常简单,留意备份数据。

(2)卡刷

按基本卡刷步骤刷入就可以,留意刷第三方rec,刷入包以前要双清,电池容量,可用内存!

卡刷流程以下:

第一步:导进第三方Recovery(刷个第三方rom,第三方 Recovery必不可少;假如前边早已过三方recovery,就不用再刷了)。

酷派沒有电脑上怎么刷机?

第二步:刷第三方ROM包(卡刷)

1. 免费下载ROM包,不用缓解压力,拷贝到SD卡网站根目录或是内嵌卡;

2. 进到Recovery方式

2.1 待机情况下,按着声音上 开机键启动,并按着两键不放,直至进到Recovery;

2.2 启动情况下,挑选“重启”后,按着音量键上没放,就可以进到 recovery方式;

3. 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全部数据信息) (音量键操纵左右,锁屏键明确,下列同)

4. Yes

5. 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缓存数据)

6. Yes

7. install zip from sdcard(从SD卡挑选线刷包)

8. choose zip from sdcard(从SD卡挑选ZIP文档)

9. 寻找安装文件,开刷

10 最终挑选重启手机,恭贺一键刷机取得成功! (初次启动必须2-3分钟上下,请耐心等待)

酷派沒有电脑上怎么刷机?

推荐阅读:百变女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