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真的!邯郸造的手机来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14 06:52:21

平板电脑、智能手机

智能手表、智能机器人

这些看起来高端

但又经常出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

高端电子设备

就要在峰峰正式下线了

这是真的!邯郸造的手机来了

近日,小编在中擎创了解到,随着3条高速贴片机高速运转,第一批“峰峰智造”手机即将下线。

这是真的!邯郸造的手机来了

峰峰造手机?

这是真的!

2018年10月10日,深圳中擎创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终端项目正式与峰峰签约。签约仪式后,中擎创迅速开启了在峰峰建厂投产的之路。中擎创集团河北万讯科技有限公司在峰峰投资12亿,总占地106.7亩,现建成2条整机生产线和3条高速贴片线及多台配套生产设备。预计8月份,第一批手机将在峰峰正式下线。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31亿元,税金0.8亿元,新增就业岗位500个。

这是真的!邯郸造的手机来了

“峰峰智造“手机的下线

标志着峰峰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

相信不久后 在峰峰

一个从无到有的新型产业正在加速崛起

一部部“峰峰智造”手机

正从这里走向世界各地

峰峰的开放的大门也随时敞开

吸引更多的企业前来安营扎寨

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产品

贴上“峰峰智造”的标签

这是真的!邯郸造的手机来了

简介

中擎创

中擎创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产品制造商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公司分别在尼日利亚、俄罗斯、香港、北京、长沙等地设立了业务分支机构和在重庆设立了生产基地,目前有16条整机生产线,2条高速贴片线及多台配套生产设备,职员工5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32名,年产智能终端产品500万台整机以上,年产值近30亿元人民币。目前拥有“interpad”和“酷儿”两个自有品牌,研发中心、生产制造中心、MID事业部、智能终端事业部、配套产品事业部五大核心业务板块部门。中擎创集团河北万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登记注册成立,位于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经济开发区新装备产业园A区,主要生产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机器人、电子通讯设备、智能终端产品及配套电子产品,广泛应用于终端消费市场、医院、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军工、无人机、汽车、学校、银行、安防、酒店餐饮、高铁动车、铁路交通、海上交通、工业机械、公共传媒等行业,业务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微观峰峰

这是真的!邯郸造的手机来了

推荐阅读:无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