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英国召开发布会:一加7TPro、迈凯伦定制版首次亮相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16 07:26:48

10月10日,一加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一加7T系列新机,这一系列的机型里有一加7T,一加7T Pro和一加7T Pro迈凯伦定制版,全系标配90Hz流体屏和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其中,一加7T Pro延续了上代产品的外形设计,主要升级体现在处理器,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等三个方面,价格略有上涨,为759欧元。一加7T Pro迈凯伦定制版则将内存升级成了12GB,定价则是859欧元。

一加英国召开发布会:一加7TPro、迈凯伦定制版首次亮相

相比一加7T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圆形摄像头设计,一加7T Pro在外形上也延续了上代的产品设计,包括升降式全面屏和居中的竖排三摄,甚至机身尺寸和重量也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屏幕依旧是那块最好的6.67英寸90Hz流体屏,支持3100×1440分辨率以及HDR10+显示技术。

与外观变化不大相比,一加7T Pro的内在方面则做了不小的升级。如将处理器升级为骁龙855+,拥有液冷散热系统和根据游戏情况提供不同触感的Haptic Vibration功能,能够让手机随时保持在最佳的性能状态。另外就是所配的电池容量则增至4085毫安时,升级版的Warp 30T快充技术,一加7T Pro的电速度提升了23%。

一加英国召开发布会:一加7TPro、迈凯伦定制版首次亮相

在越来越受消费者关注的摄像头方面,一加7T Pro搭载的48MP+16MP+8MP后置三摄组合与一加7 Pro一样。其中主摄为索尼IMX586传感器和采用了7P镜头,光圈大小为F1.6,8MP长焦拥有F2.4光圈和支持3倍光学变焦,并且与主摄一样具有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功能,至于16MP超广镜头则提供了117°视角和F2.2光圈。不过一加7T Pro在摄像头模组左侧增加了激光对焦模组,拍照方面也内嵌OnePlusUltraShot引擎,支持HDR+技术和超级分辨率功能以及Nightscape夜间模式。所以一加7T Pro的整体拍摄性能可以说是稳中有升。

一加英国召开发布会:一加7TPro、迈凯伦定制版首次亮相

相比一加7T Pro的变化不大,一加7T Pro迈凯伦定制版虽然是在一加7TPro的基础上打造,但整体却更加显得奢华高档。如在外观方面,迈凯伦定制版采用橙色和黑色设计,后置摄像头旁边还有定制图案,在手机背部下方也有迈凯伦的标志。另外,迈凯伦版的系统UI和声效也经过定制,且加送定制手机壳。在配置上,一加7T Pro顶级的配置让迈凯伦定制版也无法带来什么变化,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将内存容量升级为12GB。


一加英国召开发布会:一加7TPro、迈凯伦定制版首次亮相


印度和英国之后,一加7T将于10月15日在国内发布,19日则会举行一加7T系列的Pop-up活动。目前标准版的一加7T的型号HD1900已经获得了3C认证,所以国内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一加7T马上就要来了。

推荐阅读:合肥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