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相册即将停运清数据 腾讯推搬家工具至QQ空间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20 11:08:55

中关村在线消息:腾讯在日前推出了网易相册一键搬家工具,玩家可以通过QQ登录,然后将网易相册的图片同步到QQ空间中。

网易相册即将停运清数据 腾讯推搬家工具至QQ空间

网易相册停运公告

网易相册在3月宣布将关停服务,从3月6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VIP 充值服务,并且关闭网站部分功能。用户需要在5月8日之前自行备份账户中的图片,5月8日之后所有在线数据将被清除。

网易相册的停运是网易产品结构调整的结果,据网易称,今后网易的产品线将集中化,会有更多的现有产品将逐渐停运。

除了腾讯具外,百度网盘也加入了“网易相册一键搬家”功能,用户在百度网盘的App中输入网易相册的账号昵称,就可以将该账号下的公开图片转移到百度网盘中。

资料显示,网易相册于2003年推出,曾凭借完全免费、无限容量、速度快等优点,一度成为国内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免费网络相册,截至2009年3月31日,网易相册总用户数超过3600万,上传相片总数超过51亿张。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

推荐阅读:华财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