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Twitter发起调查:是否应在得州建设新的超级工厂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3-27 06:27:23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发起了一项调查,询问粉丝该公司是否应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再建设一家超级工厂。

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起了一个投票:“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并且准备了两个选项:“当然要”和“不要”。截止到太平洋时间2月4日晚间11:15,这份调查一共吸引了超过10.2万名用户参与,其中大约80%都赞成该公司建设新的超级工厂。

当前特斯拉在美国拥有两座超级工厂,在中国上海还有一座。去年11月,该公司宣布将在德国柏林附近建设其第一家位于欧洲的工厂。

在上周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需要提升其电池产能,从而生产Cybertruck等高续航车型。他说到:“我们需要将电池的产能提升到一个今天人们甚至无法想象的疯狂水平。这才是(特斯拉所面临的)真正的问题。”

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开始相信马斯克的愿景,最近一段时间特斯拉股价一路走高。自今年初开始,该公司的市值已经提升了一倍有余。2月4日该股价格上涨14%,报887.06美元,自去年6月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经大涨近400%。特斯拉没有立刻对马斯克在得克萨斯州建立超级工厂的推文做出回应。


推荐阅读:荣耀移动电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