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也要出6字头车型?江铃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06 10:04:49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份江铃汽车改装车申请专利的车型图,新车型基于福特F-150打造,使用了封闭货箱的造型,并且货箱与车身同为一体。预计新车同样为6字头车型,将来或提供给企事业单位使用。

福特F-150也要出6字头车型?江铃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外观部分,新车专利图显示,该车基于现款福特F-150 Limited车型打造,前脸中网内部带有大量的镀铬装饰条提升档次感,上方带有Limited的车款标识。前保险杠下部很低,轮眉、前后杠使用了车身同色的设计,整车都是一种豪华取向的风格。可以看到在前杠部分还增加了很多灯带,预计为特种车的灯光设计。与福特F-150皮卡不同的是,这款车使用了一体式车身的设计,货箱部分变成了封闭样式,并且与座舱连通。货箱侧面采用了一块巨大的玻璃车窗,尾部为天地盖的形式,尾门与皮卡版相同采用大面积银色饰板覆盖。后杠底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与皮卡版相同。

福特F-150也要出6字头车型?江铃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目前这款车的内部没有曝光,动力部分参考F-150 Limited车型,采用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这款车的申报企业是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门生产特种车辆,面向警用、医用、电力、工商、环保、公路、通讯、物流等行业,所以这款6字头的福特F-150 Limited车型或许不会对个人销售。


推荐阅读:阿里巴巴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