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售价或将暴跌真会这么便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10 04:14:11

中关村在线信息:此前,有信息称iPhone将于3月22日发布4英寸显示屏手机上——iPhone 5SE,如今又有信息强调这款立刻要公布的4英寸苹果新品名叫iPhone SE。伴随着“iPhone SE”即将公布,先前关于iPhone 5s即将停售的信息也被曝出。

iPhone 5s市场价或将狂跌 真会那么划算?

图为 iPhone 5s

如今,来源于全产业链的信息称,即便iPhone SE公布,iPhone 5s仍然可能再次市场销售,但报导中提及,iPhone 5s的市场价将调节到200-25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1300-1630元),在这以前,iPhone早已在印尼下降了iPhone 5s的市场价,便于在本地得到大量的市场占有率。

假如iPhone 5s的市场价在1300元上下,坚信iPhone 5s的销售量可能再迈入一个小高潮。

推荐阅读:浙江新闻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