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哀,那些消失的国产手机品牌有你用过的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14 04:53:26

近日,雷锋网撰文《一个国产手机之死》,讲述了在消失浪潮中,原点手机的缘起缘灭。其实不止原点,时至今日,已经有众多国产手机品牌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当中,其中不乏有诸多年当超级火爆的品牌,也有一些甚至都没人知道的品牌,极客圈的小编也在此默哀一下,缅怀那些曾经消失的国产手机品牌。看看这其中,有没有你曾经用过的手机品牌吧。

1、夏新手机

默哀,那些消失的国产手机品牌有你用过的吗?曾经找春哥代言的夏新手机,已经消失了,还记得当时每个手机店门口的遮阳伞还都是AMOI的,还记得AMOI这个logo还很内涵的……

2、波导

默哀,那些消失的国产手机品牌有你用过的吗?手机中的战斗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惜也落个苟延残喘的地步,波导好像还没死,不过也快不行了。

3、熊猫手机

默哀,那些消失的国产手机品牌有你用过的吗?还记得我见过的第一个带有摄像头的手机就是熊猫手机,可惜,国宝也没抗住冲击啊。

4、原点手机

默哀,那些消失的国产手机品牌有你用过的吗?做手机,就是跳进一个坑,爬的好能出来,爬不好就把自己埋了。原点就是如此,一个典型的例子。

5、IUNI

默哀,那些消失的国产手机品牌有你用过的吗?这是金立旗下的一个子品牌,前段时间刚刚死去,IUNI的死实在是预料之中,我就问一句,IUNI,你会读吗?一个用户连名字都记不住的品牌,怎么活下去?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已经消失的品牌,同时也有不少新品牌正在诞生,作为消费者,我倒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品牌来竞争,拉低市场价格,让老百姓得到实惠。不过也同时为那些牺牲的品牌默哀,手机圈,不是那么好混的。

推荐阅读:海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