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SONY 索尼 A7 ILCE-7 全画幅微单 28-70mm套机7199元(7499-3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13 04:28:27

优惠精选

移动端:SONY 索尼 A7 ILCE-7 全画幅微单 28-70mm套机7199元(7499-300)

优惠力度

索大“初代”全副无反相机,入门全幅新选择。苏宁易购移动端目前降价至7499元,叠加数码装备节的满6000-300优惠券之后,实付7199元,并附送索尼 LCS-SL20/BC CN2相机包一个,虽然赠品不够丰富,但7199元的价格算是近期推荐价格的新低了。

值友爆料原文

sony全画幅微单初代套机新低价,手机端7499,参加数码装备节,满6000-300实付7199。

商品介绍

ILCE-7,或者爱好者们经常称呼的A7(α7),具备全画幅尺寸的Exmor CMOS传感器,具备2430万像素,虽然像素相同,但是与08年A900上的2400万不可同日而语。E卡口具备18mm法兰距,除了使用自己的全画幅FE镜头,也可以使用E卡口镜头并且进行裁剪之后过渡使用,更不用说还可以转接一堆单反/旁轴镜头拍摄,没有了反光板,也没有所谓的打板问题;具备的EVF,在暗处条件也可以轻易取景;峰值对焦、折叠屏等良心设计从NEX延续到这款机身上,即便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导致眼力不及青春期,也能较为轻松地进行拍摄。机身416g的重量也算是数码全幅中的轻量选手了。FE 28-70 镜头随A7发布,作为一款标变镜头,表现中规中矩。

该宝贝已收入囊中!来商品百科写点评,和大家分享你的使用体验吧!

“什么值得买”是一个中立的,致力于帮助广大网友买到更有性价比网购产品的分享平台,每天为网友们提供严谨的、准确的、新鲜的、丰富的网购产品特价资讯。发现频道精选了部分网友原汁原味的推荐,如果您发现了优质的产品或好的价格,不妨给我们爆料(谢绝商家)吧,点此爆料。优惠信息有时效性和地域性,还请各位网友购买时注意核实。

推荐阅读:广西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