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寸+高通4核,549元!最被严重低估的微软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21 04:20:41

作为一般的普通用户而言,可能印象比较深刻的便是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对于那些什么黑莓、微软存在很多的盲区。据了解,实践证明windows phone系统的流畅度更好,且windows phone系统的安全性更高。唯一的不足,安卓的生态环境更好,所以安卓系统的APP比windows phone多很多。

国庆期间玩点君在京东看到了这款Lumia 640,虽说配置不高,但5英寸的机身加上骁龙四核处理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关键549元的价格更能显现它的优势。

5英寸+高通4核,549元!最被严重低估的微软手机老规矩,不一样的操作系统下到底有着怎样的硬件,一起简单来看看:

5英寸+高通4核,549元!最被严重低估的微软手机

Lumia 640配备有一块5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为720p,相对于前作630/635,640将摄像头升级到了800万像素并加入了LED补光灯;核心方面,Lumia 640采用了高通四核1.2GHz处理器、1GB RAM,2500mAh电池,支持双4G。

而且在去年的一项被低估的手机榜单中,Lumia 640是榜单上唯一的Windows Phone,它被严重低估是因为根本没人相信一个入门级的Windows Phone能在茫茫机海中杀出一条血路。

换个操作系统换个心情,相信549元一样能俘虏你的心!

推荐阅读:珠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