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与realmeX50Pro,究竟应该选择谁呢?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4-19 12:53:45

(关注公众号 AI数码圈,看尽科技新鲜事!)

今天下午realme X50Pro 5G正式发布,其基本配置如下:

先来看优点以及基本配置:

处理器:骁龙865,娱乐兔跑分60W

屏幕:三星A屏,90Hz刷新率,180Hz采样率,支持HDR10+

前置相机:左上角挖孔屏,双摄,3200万主摄(IMX616)、800万超广角

后置相机:四摄,6400万主摄(GW1)、1200万长焦、800万超广角、凑数人像;无OIS

电池:4200mAh

快充:65W 的GaN充电器,支持18W PD/QC快充

扬声器:双扬声器+杜比音效

马达:纵向线性马达

NFC:有

红外:可能没有,发布会没说

重量:大概率200g以上,发布会没说

配色:青苔、红锈

其他:LPDDR5、Wifi6、、AG磨砂背板、VC液冷散热、搭载realme UI

再来看下槽点:

realme UI系统虽然另起炉灶,但依然是以color OS系统套娃而成,系统更新和适配的速度必然慢于OPPO家亲儿子

缺少线下售后服务

前置广告双摄自拍虽然不错,但双孔真的蛮丑

后置拍照吹得花里胡哨,但貌似依然是realme X2 Pro的那颗三星GW1主摄,这点就非常非常尴尬了,2020年了,就这?

realme X50 Pro这款手机,目前最值得期待的,应该就是它的价格了!

但这次发布会仅仅公布了国际售价,分别为8+128G 599欧元(折合RMB4569元),8+256G 669欧元(折合RMB5093元),12+256G 749欧元(折合RMB5702元)。

这个价格香吗?我不是很了解国际行情,但这个价格放在国外应该也不算低了,而国内售价需要等到国内发布会的时候再做公布。

希望国内售价依旧性价比吧。

对于这部新机,相信不少人会拿同为865新机的小米10作为对比对象。

来看一下两者区别吧!

两者相同或者差异不大的的参数,包括:865 + x50,90hz的oled打孔屏+180hz屏幕采样,屏幕支持hdr10,屏下指纹,lpddr5,线性马达,NFC。

realme x50 pro胜出的,包括:65瓦快充(向下兼容QC/PD),支持视频和120fps慢镜头防抖的双前置,杜比全景声认证。

米10胜出的,包括屏幕叫色后的专业色准(小米pro10),曲面屏,双扬声器立体声,一亿像素后摄,以及很多人念念不忘的红外和MIUI。

价格方面,小米10,8+128,3999。8+256,4299。

realme x50 pro,8 + 128 599欧。8+256 669欧。

最后,对于小米10与realme X50Pro 5G,大家会选择谁呢?

推荐阅读:笔记本性价比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