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Z11吸引我的四大亮点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9 10:01:34

7月6日早上10点,nubia Z11无边框手机总算迈入首销,就在前一天,nubiaCEO倪飞在微博上发布nubia Z11各大网站预定提升五百万。而依据6日早上努比亚官网的宣传海报,nubia Z11无框旗舰手机30s即售完。

正脸无缺点,nubia Z11吸引住我的四大闪光点

做为半年度旗舰手机,也做为nubia一年一度的旗舰手机,nubia Z11总算是产生了新的无边框手机,上年的Z9为人诟病选用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造成 外壳过重,在2020年的Z11上也获得了改进,旗舰级的配备再加nubia别具匠心的无框技术性,促使nubia Z11在与别的旗舰手机市场竞争总占得优点。值得一提的是,nubia Z11在许多别的配备层面一样主要表现引人注意:

正脸无缺点,nubia Z11吸引住我的四大闪光点

第一、无框

它是nubia的第二款无边框手机,相较为Z9,Z11总体也完善很多,造型设计大致還是延用了Z9的设计风格。从侧边看,還是能见到金属材料中框对显示屏的包囊,这也是出自于对显示屏的维护,不太可能将外壳侧边也用夹层玻璃控制面板来遮盖,这样的话爆屏率也许便是指数上升了。Z11选用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在缓解外壳净重的另外,还维持了外壳的薄厚在8毫米之内,相互配合无框产生的超窄总宽,为触感提高许多 。

正脸无缺点,nubia Z11吸引住我的四大闪光点
而根据无框的边沿互动也给Z11产生了许多 有创意的实际操作方法,相互配合这种互动,在系统软件里添加了一些较为酷炫真实的动漫实际效果,在操作过程全过程中還是有非常好的感受。

第二、强劲的照相工作能力

手机相机一直是nubia在辛勤耕耘的行业,还发布过许多 主推照相的型号规格,做为旗舰手机,nubia Z11的照相工作能力假如无法跟上时尚潮流得话,就有点儿抱歉自身的知名品牌了。

nubia Z11配置了IMX 298 1600万清晰度F2.0主监控摄像头,有着DTI清晰度隔离技术,适用OIS光学防抖和PDAF相位对焦,而且Z11配用了nubia自主研发了手执防抖功能,适用6轴方位的清晰度防抖动,融合电子防抖能够获得更强的防抖动实际效果,在迅速摄录、拍攝城市夜景时,即便是手执手机上,也可以获得非常好的显像实际效果。另外拍照软件升級来到NeoVision 6.0,多重曝光、光绘、星轨、轨迹、慢门等作用能够协助客户照相要想的梦幻照片。

正脸无缺点,nubia Z11吸引住我的四大闪光点

第三、强力续航力

nubia Z11配用的是高疏通龙820CPU,与之配搭的是一块3000mAh的充电电池,除此之外Z11配置了一颗AK4376 Hi-Fi集成ic,系统软件是默认设置全局性打开Hi-Fi的。因而对这方面3000mAh的充电电池是一个很大的挑戰。

依据许多网民对Z11续航力的检测,它的主要表现在旗舰手机中主要表现应当算作优秀生了。

正脸无缺点,nubia Z11吸引住我的四大闪光点

第四、C·c罗品牌代言

不得不承认,它是nubia在现代化过程中最笔酣墨饱的一笔了,针对C罗这类级別的篮球明星而言,其知名度是众所周知的。就在出战世界杯前,nubia拿到了C罗的品牌代言,随后并拥有Z11 Max和Z11无框的C罗高姿态品牌代言。

邀约明星代言人,通常注重的還是大牌明星在群众眼里的品牌形象,所从业领域的精神实质。略微了解点足球队的人都了解C罗和梅西c罗,两个人一个为nubia品牌代言,一个为华为公司品牌代言,世界足坛的骄子品牌代言的商品,即使不买,还要了解是啥。

正脸无缺点,nubia Z11吸引住我的四大闪光点

实际上,nubia Z11在各层面都早已获得了长足的进步,相比Z9,2499的价钱也十分平价,无框技术性已然完善。做为客户,当然是期待它能被运用在全系列上,有朝一日,大家说到无框就能想起努比亚手机,而不仅是Z9或者Z11,闪亮的作用真实发亮了才可以促进知名品牌的认知能力水平。

推荐阅读:沈阳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