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2019最受欢迎的十大Android智能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28 04:12:22

三星Galaxy S10,华为P30 Pro还是中端机型?在本文中,您将了解哪些是德国最受欢迎的Android智能手机,为您汇总了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十大手机。

Android智能手机在德国非常受欢迎。那么就出现了一个问题,即哪一款Android手机普及程度最高。虽三星和华为在这里起着主要领导作用,但其他制造商也跻身前十。特别是第一名的也是廉价品牌花费不多。让我们开始吧。

德国2019最受欢迎的十大Android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9

三星Galaxy S9不再是最新的,但由于价格低廉而非常受欢迎。它确保了第十名。与Galaxy S8相比,只做了很小的改动,但这并不会影响那些感兴趣的人。在测试中,三星Galaxy S9表现出色。

三星Galaxy A40

三星Galaxy A40和Galaxy A50一样,都是专家级手机。老实说,您不再需要更高级的智能手机。只需花费约200欧元,约合1500人民币,您便可以买到一部真正好的手机,基本上可以完成所有工作。 Galaxy A40排名第九,并非不值得。

小米米9 Lite

小米Mi 9 Lite是Mi 9的便宜版本-但仍然提供了很多功能。例如,它甚至安装了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这很受欢迎,因此智能手机最终排名第八。

三星Galaxy S10e

三星Galaxy S10e是普通S10的便宜版本。它具有平面显示器,无需变焦相机。但是价格较低。三星Galaxy S10e在德国排名第七。您可以在Galaxy S10e的有关网上测试中找到有关手机的更多信息。

小米米9T Pro

小米现已正式在德国占领了大块的地盘,并凭借Mi 9T Pro获得第六名。您可以以无与伦比的价格从亚马逊购买小米Mi 9T Pro。在5颗星星的评价中,它获得了4.5颗,该智能手机在亚马逊上的评分也相当不错。

华为P30

华为P30(不带Pro)排名第五。如果您不需要Pro模型的所有功能并希望节省一些钱,这实际上是一个小窍门。该智能手机上已预装了Google Play商店,您可以使用所有应用。

三星Galaxy S10

常规的三星Galaxy S10排名第四,因此比Plus机型更受青睐。在许多测试中,三星Galaxy S10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您必须忍受比Plus型号略短的电池续航。

小米红米Note 8 Pro

小米Redmi Note 8 Pro排名第三。它是德国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这是一部物超所值的手机。在亚马逊,手机获得5星中的4.5星。

华为P30 Pro

华为P30 Pro排名第二。它是市场上最好的相机智能手机之一,并在这一领域树立了新标准。同时,智能手机发布了Android 10的更新,并且仍安装了Google Play商店。因此,您可以下载和使用任何Android应用程序。华为P30 Pro从亚马逊获得5星中的4.7星。

三星Galaxy A50

三星Galaxy A50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它是德国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Galaxy A50在测试中说服了许多使用者,它的实际售价并不高。在电池和良好的性价比方面得分很高。

德国2019最受欢迎的十大Android智能手机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那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