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小生不看好的资源,被星二代捡漏,没想到最近播放热度奇高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2019-12-26 11:27:45
当红小生不看好的资源,被星二代捡漏,没想到最近播放热度奇高

最近男星涂思弈主演的剧在播,收获一众好评,也算是小爆了一波,圈粉无数。

涂思弈的家人也从事这一行,他也算是个星二代,但是他性格比较佛系,对于红不红没有什么必要的野心。

而且因为有人脉的关系,涂思弈的资源一直不差,出演的基本都是男一号。

有一次,他接了部现代剧饰演男一号,男二号则是由崔勋饰演,两人当时都没什么名气,对那部剧也没抱什么能火的希望。

可意外的是,那部剧效果出来很受欢迎,剧中演员也受到关注,男二号崔勋的人设很不错,因此人气也高于涂思弈。

涂思弈挺不爽的,但这是观众的选择他也不好说,依然各种拍戏,后来他尝试了古装神话剧,古装造型被吐槽难看。

他也成了“丑苏”的人物代表,那段时间他也不敢演古装剧了,接了一部现代翻拍剧。崔勋的资源则越来越好,接了一部古装神话大剧。

因为崔勋的长相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浓眉大眼、剑眉星目,他的古装造型也并不讨喜,因此也被拿来和涂思弈作比较。

两人为了占上风,没少发黑对方的通稿,一同以古装扮相参加综艺节目时互不搭理,直到现在社交账号也没有互关。

后来,崔勋的古装神话剧和涂思弈的现代剧差不多同时间播出,崔勋那部剧的收视率持续走高,制造了极高的热度,崔勋也因此爆红,跻身一线小生行列。

而涂思弈的现代剧则反响平平,涂思弈也专注谈恋爱,无心恋战,没太搭理这些事情。

崔勋爆红后资源走高,一般的剧本看不上,最近在播的这部剧本来是找的崔勋,但是他专注拍言情偶像剧,也不想和之前就有绯闻的女主角再搭档。

于是就给拒绝了,片方找到了涂思弈,他接下戏没想到反响这么好,崔勋那边现在很后悔。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