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神秘新机曝光搭载麒麟955的荣耀X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9 14:31:42

【PConline 新闻资讯】做为华为公司2020年的重点商品,Mate 8的发布获得了很多人的五星好评,华为公司自主研发的麒麟950CPU乃至被一些人变成“麒麟才子”,因而,下一款配用麒麟950的型号备受关注。

华为公司神密新手机曝出 配用麒麟955的荣誉X3?

前不久,显卡跑分网址GeekBench的数据库查询中出現了一款华为公司的新机,有着4gB的大空间运行内存,且运作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软件。依据该设备1913(单核心)/6870(多核)的显卡跑分考试成绩,猜想该设备配用的CPU可能是麒麟950。但是,有网民觉得先前麒麟950的单核心显卡跑分考试成绩大部分都会1800上下,因而新手机配用的CPU可能是麒麟950的全新升级,也就是麒麟955CPU。

华为公司神密新手机曝出 配用麒麟955的荣誉X3?

有关这款新手机的真实身份,安兔兔曾曝出了荣誉X3的信息内容,将配置麒麟950CPU,因而,网民们猜想新手机有可能便是荣誉X3。依据先前传来的信息,荣誉X3将选用6.2英寸的2K屏,配置两千万清晰度的后摄。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