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布会Desire20Pro有望亮相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1 10:11:53

DoNews 6月9日信息(新闻记者 刘文轩)先前有报导称,HTC很有可能会在七月发布主打产品第一款5G手机上,而且会在6月发布Desire 20 Pro。

据ePrice报导,HTC早已向台媒传出邀请信,公布将在12月11日举行“1 1 无限潜能记者招待会”。

HTC将在12月1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Desire 20 Pro有希望现身

邀请信中的照片早已被放到HTC官方论坛主页,从图上能够看得出,HTC好像准备发布2款手机上,说白了的“1 1”很可能是指一款5G手机上和Desire 20 Pro。

从宣传海报中的手机上轮廊能够看得出,坐落于正前方的手机上正脸左上方有一个监控摄像头开洞,后才的手机上外型则与以前传来的Desire 20 Pro十分贴近。但是因为这张图片各自置放了手机上的正脸和反面,因此 图上的手机上也很有可能仅仅5G手机上和Desire 20 Pro在其中的一部。

对于HTC此次的公布主题活动究竟是否会发布那样的2款手机上,仅有12月11日才可以公布回答了。

推荐阅读:中华新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