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价比nubiaZ7系列明日预约发售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11 11:04:26

nubia 新一轮的预订将在明天开售。nubia Z5系列手机上拥有极高的系统配置尤其是在照相层面,应用nubia 产品研发的NeoVision2.0不但能够拍攝星辰,星轨、夜空都能够拍攝。这两台手机上在官方网预定十分火爆。明天将再次预定对外开放,喜爱的客户赶快订购吧!

超性价比高 nubia Z5系列明天预定开售超性价比高 nubia Z5系列明天预定开售

nubia Z7 Max正脸配用5.5英寸FHD1081080显示屏,因为配用的是2K显示屏显像实际效果十分细致,没什么缺陷。在监控摄像头层面为双镜头配备猪监控摄像头为1300万清晰度副监控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而且配用最新版的NeoVision,在光轨拍攝上更进一步。硬件配置层面,配置顶尖高通芯片骁龙801CPU并加上2GRAM和32GBROM。而且适用4g三网通 3G三网通。

超性价比高 nubia Z5系列明天预定开售

Nubia Z7 mini正脸配用5.0英尺显示屏,显像实际效果亮丽配置2K显示屏。在照相层面一样主导监控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副监控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适用最新版NeoVision。在硬件配置层面同Max,配置顶尖高通芯片骁龙801CPU并加上2GRAM和32GBROM。而且适用4g三网通 3G三网通。该设备的闪光点为,适用五彩缤纷色调,防止简单。触感看好拿握层面。

推荐阅读:广州城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