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系列又一款新车 宝马i4概念车将3月3日线上发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20 04:13:35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原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取消了。而原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宝马i4纯电动概念车则转为在2020年3月3日15:15举行线上发布会。

i系列又一款新车 宝马i4概念车将3月3日线上发布

宝马i4定位电动轿跑车型,据了解,宝马i4并不会拥有独立的电动车平台,而是以诞生自宝马CLAR平台的新一代3系(G20)/4系作为基础研发而来,或采用新一代4系Gran Coupe的设计语言。宝马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霍伊顿克先生(Mr. Adrian van Hooydonk)表示:“BMW i4概念车将电动化延伸到BMW品牌的核心,其设计兼具动感、简洁和优雅。简言之,这是一台实现了零排放的完美宝马。”

i系列又一款新车 宝马i4概念车将3月3日线上发布

作为产品定位介于i3和i8之间的i4,新车的外观设计也在两款车之间——不那么科幻,也没有完全向实用性屈服。或者说直白一点,这款车大体看上去不会和4系有太大的区别——也可以理解,毕竟i4可以视作是对4系产品线的一种扩充。不过作为纯电动车型,预计i4前脸的格栅不会太大。

i系列又一款新车 宝马i4概念车将3月3日线上发布i系列又一款新车 宝马i4概念车将3月3日线上发布

在尾部,新车看起来反而有一些宝马“GT”车型的特点。另有信息显示,i4有望提供后驱(i4 80 sDrive)和四驱(i4 80 xDrive)两种驱动形式,电池也有望提供60和80kWh两种容量。而这款车采用的第五代纯电动汽车技术将让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介于550-700km之间。

日内瓦车展重磅SUV前瞻 告诉你这些SUV未来基本都在中国卖

精彩内容回顾

宝马7系纯电动版新消息 续航或达700km

全新一代宝马M4 Coupe谍照 上半年亮相

宝马3系将新增三款混动车型 日内瓦亮相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推荐阅读:悦美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