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客秋季新品发布,凡客不愿做平凡的过客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13 05:28:50

9月12日,互联网服装品牌凡客(Vancl)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发布了今年秋季的新品。据了解,此次发布会的产品包括三款:免烫衬衫3.0版、户外徒步鞋、水柔棉外套。免烫衬衫3.0版是在此前的爆款免烫衬衫基础上,对其延续和改进。而户外徒步鞋则是经历了三年多的设计与改进,最后才推出的。

凡客秋季新品发布,凡客不愿做平凡的过客两年前的凡客“一件衬衫”发布会,为用户带来了一件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免烫衬衫。更是宣布了凡客回归产品的决心。

曾经一度大谈模式的陈年,回归产品一线,“这么较真地去追问产品”,只为拿出一件像样的白衬衫。“做言之有理的产品”是凡客CEO陈年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和准则。两年来,凡客一直潜心于“独一无二的产品”,体现在产品的品质、风格和性价比等方面。

在发布会之前,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身穿一身凡客品牌的陈年多次提到对公司‘把控’一词。在企业经历了过山车式的发展后,在去年也是刚刚喘过气来。“14年的时候,谁也没想到一件衬衫能成为救命稻草,而之前一亿产品的销量也没能留的住用户。”

“现在凡客回到了自己可以把握的节奏了,愿意认真去做好一个品牌。”陈年微笑的说道。

陈年认为,“免烫是这件衬衫的灵魂,嵌条是这件衬衫的骨架”。凡客方面称,这件采用100%新疆阿克苏长绒棉的纯棉免烫衬衫,可在水洗30次之后依然保持平整如初。同时,还在衬衫中容易起皱的7个部位加入嵌条,让衬衫更加笔挺、有型。另外,凡客免烫3.0系列在细节处体现了匠心独具,调整版型的领部、碎褶设计的袖口、更加合理的纽眼、修身的衣型都是免烫3.0系列的新卖点。

凡客秋季新品发布,凡客不愿做平凡的过客适应直播等新媒体发展的热潮,凡客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采用在线直播形式,更好的将分散人群集中化,将内容深度触达。本次发布会联合多家在线直播平台,让数百万观众可通过直播软件进入直播间观看发布会,并实时交互。参加品牌商的新品发布会不再只是媒体人、业内人士的专享。

据了解,YY直播,小米直播,脉脉,一直播及逻辑实验都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了网络直播。本次直播发布会在各平台的累计观看人数接近200万人。相比于以往传统发布会只是品牌发布者单向的介绍产品,观众被动接受信息,双方无法及时交流。本次线上发布会形式更灵活,在直播过程中,凡客CEO陈年在进行产品发布的同时与观众进行互动,回答消费者疑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据凡客方面透露,未来还将继续这种新的媒体传播方式,10月份冬季新品的发布将会以更多的可能性呈现给公众。

在在沉寂了近两年之后,低调回归的凡客是否还能被市场接受,接下来的产品销量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展现。

推荐阅读:长沙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