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安卓5.0系统 索尼Xperia Z4跑分曝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23 04:18:02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GeekBench数据库中疑似流出了索尼Xperia Z4的跑分信息。信息显示,这款索尼设备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并运行Android5.0.2系统。此外,其单核跑分为1196,双核跑分为3676。

搭安卓5.0系统 索尼Xperia Z4跑分曝光

疑似索尼Z4跑分曝光

而猜测在跑分库中出现的设备是索尼Xperia Z4并不是没有根据,目前高通已承认骁龙810处理器将会在未来的索尼设备中出现,由此我们推断,能率先搭载顶级处理器的设备应该就是索尼旗舰机Xperia Z4。

据悉,此前还有消息称索尼将推出两个版本的Xperia Z4,一款配备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并能有更卓越的屏幕体验,另一款为1080P兼备更长的续航。遗憾的是索尼可能不会参加3月份MWC大会,恐怕见到该款期间真机要等一段时间了。

推荐阅读:诺基亚920t